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节啦!这群警花“云合唱”祝福祖国
03-07 20:0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石柱县公安局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广大坚守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慰问。

43432.JPG

253.jPG

活动以“云合唱”为主题,组织部分女同志代表通过手机隔空录像的形式,共同清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借此向祖国、向抗击疫情的广大“逆行者”们告白。

为避免因聚集庆祝而受到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风险,合唱改为“云合唱”。

5413555.jPG

参加此次“云合唱”的成员,有的来自抗疫一线,有的来自后方阵地,她们忠诚履职、不畏艰辛、连续奋战,在阻击疫情的艰巨任务中,撑起了“半边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牟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