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八节 这群小学生给老师的礼物值得点赞
03-07 19:4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今(7)日,重庆市巴蜀蓝湖郡小学的女老师们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节日惊喜:用画笔描绘的云端教学女老师、原创诗歌赞美老师……学生们用这段时间开展云端学习的成果,为老师妈妈送来最珍贵的节日礼物。

21313.jPG

6425243.jPG

624321.jPG

低年级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在云端教学的女老师,一年级1班的代哲凡小朋友印象最深的是“正在教跳舞比心的高老师”,同班的汤少东小朋友则用画笔记录下了“何老师的在线英语课”。

13433333.jPG

756453.jPG

高年级的孩子用原创诗歌赞美老师:“无数朦胧中,您迎着晨光出发……这次,我们又在云端相见,您仍旧将知识娓娓道来……”“互联网帮我们实现了资源共享,是你们坚持梦想,给予学生语重心长……”

四年级2班的李奕菲同学酷爱音乐,她专门演唱了一首《老师妈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与祝福,“让我亲亲地叫您一声,我的老师妈妈!天底下师德最博大,我难忘的恩师像妈妈。妈妈用双手把儿女交给老师,老师用慈母的心血培育桃李满天下”。

6453414323.jPG

收到孩子们的礼物,老师们感动不已,“从2月10日起,老师们开启了云教学,每天都在‘云端’忙碌。孩子们都学有所获,这是最珍贵、最值得纪念的三八节礼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