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阿里董事局主席张勇:数字基建就是新基建
03-06 15:28:33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 消息,3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杭州说,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就是新基建,正在成为新的投资和发展方向。

当天,阿里巴巴集团与杭州余杭区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将在集团总部所在地余杭区加快推动一系列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张勇提出,数字化一定是未来社会治理的必经之路,目前数字化基建正在蓬勃展开。

张勇在签约仪式上说,“数字化的巨大价值已经深入人心,阿里巴巴不但要在危难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更要为下一步经济发展创造机会。”

3月2日,在杭州市战疫情促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张勇表示,他大胆地提出在2020年疫情过去以后,一定会迎来新一代数字基础建设投资高潮。

原标题:阿里董事局主席张勇:数字基建就是新基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