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泉州一酒店坍塌已致10人不幸身亡 23人仍在搜救中
03-08 23:56: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8日16:31

@应急管理部消息,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现场共有71人被困(不含自救逃生的9人)。截至3月8日16时,已救出48人(其中10人死亡,38人送医治疗),正在搜救的还有23人。

3月8日14:15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记者从8日中午召开的泉州市鲤城区酒店坍塌事故救援处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上午11:30,泉州市鲤城区酒店坍塌事故现场搜救出受困人员43人(其中6人救出时无生命体征),1人身体无碍未送医,送医治疗的有36人(不含自行逃生人员中送医的8人),其中1例危重症医治无效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28人。目前,善后处置有序展开。

1583647667421680.jpeg

3月8日13:20

@中国消防 消息,经初步摸排,事发时大楼内受困人员71人(不含自行逃生9人)。截至3月8日11时30分,现场搜救出受困人员43人,其中6人救出时无生命体征,1人身体无碍未送医,送医治疗的有36人(不含自行逃生人员中送医的8人),正在搜救的还有28人。

3月8日11:17

应急管理部网站消息,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现场共有71人被困(不含自救逃生的9人)。截至3月8日10时30分,现场已救出42人(其中死亡4人、危重1人、重伤4人)。

3月8日10:10

@北京青年报消息,3月7日19点15分,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发生坍塌事故,被困人员约70人。据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报道,8日凌晨5点40分,第47名被困人员获救,被救出时意识清醒。6点16分,又一名被困者被运出现场,但已没有了生命体征。8点15分,第49名被困者被救出,有生命体征!截止8日8点20分,事故已救出50人,其中2人已无生命体征。

3月8日08:16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8时16分,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救出一名被困男子,他的妻子和孩子还被压在堆积物中,救援正在进行。

泉州坍塌酒店已有48人获救。

3月8日05:4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截至8日5时40分许,泉州坍塌酒店现场已救出47人。

3月8日03:48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消息,3月8日凌晨3点40分,泉州欣佳酒店救援现场传来好消息,消防救援人员救出第45名被困人员。

3月8日03:01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消息,截至目前,消防员已救出44人!

3月8日00:38

12.png

救出一名儿童,已救出43人

@福建消防消息,3月8日凌晨00:16分一名儿童被救出。紧接着又救出两个。截至目前,消防指战员已救出43人!夜深了,救援仍在紧张进行!加油!

3月8日00:05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目前 ,消防指战员已救出40人。

3月7日23:41

福建泉州一酒店倒塌 现场已救出38人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消息,截至3月7日晚23时16分,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38人。该酒店系省外疫情重点地区来鲤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泉州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现场组织搜救,调动消防救援和医院等方面力量参加救治,已出动吊车、起重机、挖掘机等应急救援车辆36部、消防车辆67部、救护车15部,现场消防、医务及其他救援人员700余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3月7日23:17

已救出37人

@福建消防 消息,泉州一酒店倒塌,现场已救出37人。

3月7日22:30

福建泉州一酒店倒塌 现场已救出32人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消息,截至7日21时55分,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现场已救出34人。

3月7日22:14

福建泉州一酒店倒塌 现场已救出32人

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截至21:50,消防救援人员已救出32人。

3月7日22:12

媒体:隔离人员只是从疫情重点地区过来 不是疑似病例

5.jpg

北京青年报从泉州鲤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欣佳酒店是当地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来自湖北、温州等疫情重点地区人员在这隔离观察,"这些隔离人员都不是疑似病例,只是从疫情重点地区过来,在这家酒店统一进行隔离观察"。

3月7日21:47

泉州一酒店坍塌被困约70人,系新冠肺炎医学观察点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人民日报记者核实,发生坍塌事故的泉州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于2018年6月开业,酒店内拥有多种类型客房共计80间。疫情发生后,被泉州市鲤城区改造为区级医学观察点,用以隔离观察密切接触者,目前被困人员人数约70人,具体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3月7日21:32

福建泉州一快捷酒店发生坍塌事故 应急管理部紧急调度 派工作组赶赴现场

@中国消防消息,3月7日19点15分,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南环路欣佳快捷酒店发生坍塌事故,导致多人被埋。截至7日21时,现场已救出28人。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副部长尚勇、党组成员琼色立即到部指挥中心视频连线现场,调度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要求全力组织救援、救治伤者,尽最大可能降低事故致死致残人数,科学采取救援措施,防止二次事故,保障救援安全;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追责。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已派出由付建华副主任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福建消防救援总队已调派泉州消防救援支队26车147人赶赴现场救援,增调附近消防救援支队的重型救援队进行增援。

3月7日21:22

福建泉州鲤城区一宾馆倒塌 已救出23人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消息,3月7日19:30左右,鲤城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被困人员约70人。泉州市、鲤城区政府正在全力组织搜救中,至21:00已救出23人。

3月7日21:00

福建泉州鲤城区一宾馆倒塌 已抢救出16人

新闻.jpeg

@新华视点 消息,3月7日19时30分左右,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有一酒店发生楼体坍塌。目前泉州市正在组织全力搜救,已经抢救出16人。

3月7日20:40

福建泉州鲤城区一宾馆倒塌 有人员被埋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3月7日晚,福建泉州鲤城区南环路的一家宾馆倒塌。现场有人员被埋。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