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按摩椅上玩手机 5岁儿子走丢了
03-07 19:3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6日,5岁男童小庆(化名)在九龙坡区直港大道与家人走散。因暂时无法查找到孩子家人的信息,九龙坡区警方制作视频并在微博发布信息,仅用了短短一个小时,就接到了67个线索电话,200多条私信留言。

6日傍晚7点30分,九龙坡谢家湾派出所民警在直港大道老家老院对面天宝面庄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孩独自在路边哭泣,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可孩子太小,嘴里只不停地说要找妈妈,却说不出更多的有用信息。在向周围群众询问无果后,民警只得将孩子带回所妥加照管。

5334nt.jPG

在派出所,吃过民警买来的面包和热牛奶后,小男孩慢慢平静下来,他告诉民警自己叫“小庆”,今年5岁,晚上和妈妈一起出门不小心走失。由于孩子年纪小说不清,民警始终没有听明白孩子父母的准确姓名和相关信息。

随后,九龙坡公安官方微博迅速剪辑制作了相关寻人视频,连续发布三条微博,紧急发布寻访通告。

一个小时内,九龙坡警方接到了67个线索电话,200多条私信留言。

晚上8点40分,孩子的父亲贾先生经人提示,看到了网友转发的微博寻人信息,立即和谢家湾派出所取得了联系。20分钟后,孩子爸爸赶到派出所。

据贾先生讲,他们全家住杨家坪某小区。当晚,小庆和妈妈在杨家坪西城天街购物,孩子妈妈坐在一楼按摩椅上玩手机,小庆就悄悄跑出去了。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家长:疫情期间,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同时,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谨防走失。同时,遇到突发情况,请及时向求助警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