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为医护人员加油!385箱咖啡“空投”火神山医院
03-07 13:0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由两江新区企业——重庆后谷咖啡进出口有限公司捐赠的385箱、18万杯咖啡已经正式交付给武汉火神山医院,助力抗击疫情。

96037700B0E1C0061553F286A7E02027.jpg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后谷咖啡立即组织了大批本该在重庆咖啡交易中心进行交易的咖啡货源,并对接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定点进行捐赠。在获得《捐赠物资车辆通行证明》后,这批咖啡从两江新区寸滩保税港区出发,并于近日正式到达火神山医院。

后谷咖啡方面表示,火神山医院肩负着抗击疫情的重担,一线医护人员也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我们心系疫情,希望能通过捐赠咖啡的形式,为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加油鼓劲。”

重庆咖啡交易中心位于两江新区,一家以咖啡类产品交易为主的电子交易中心。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重庆咖啡交易中心还将从自身情况出发,全力为抗疫前线的后勤物资提供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