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黔路往江南殡仪馆方向发生车祸 四公里交通拥堵
04-01 10:44:33 来源:华龙网、第1眼

车祸现场。

第1眼消息,今天(4月1日)早上8点45分,南岸区广黔路加气站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下坡路段行驶时突然刹车失灵,撞上两名行人和一辆上行的出租车,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

7ECF4691DC424CBAAB438183C16EAF27.jpg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是一个下坡路段。当时大货车驾驶员不停的朝着车窗外大声呼喊,让行人和车辆避让,应该是在行驶中已经发现刹车失灵。但失控的货车还是撞上了路边行走的两位老人,随后又撞上一辆出租车。事故造成行人中的一位老太太当场死亡,另外一名同行的老人和出租车中的驾驶员及三名乘客,共五人不同程度受伤。

4476A96489C94AC2981489793A53D1F2.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出租车严重变形,前排的驾驶员和乘客被卡在车中,但意识清醒,消防官兵赶到后,将他们成功救出,受伤的人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据附近加气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路段是一个长下坡路段,但没有减速标示,曾经也有类似的事故发生过。

E72C3A41F294424A908A7FE2901D4166.jpg

事故发生后,附近的路段出现严重拥堵。

另据华龙网10时45分消息,车祸现场已处理完毕,在交巡警指挥协调下,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