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 2.5主板亮相 功能、冗余及计算能力均有提升
03-30 10:34:30 来源:盖世汽车

网上公布了特斯拉最新款Autopilot (2.5)车载计算机主板的照片,该设备被用于该公司旗下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中。Autopilot 2.5完成了首次硬件设备升级,该款硬件的真容直到近日才曝光。该款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新款二级GPU,可提供更为强大的计算能力及冗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尝试使用原始套件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若无法实现的话,将会对车载计算机进行重新升级改装(免费)。

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Autopilot主板,特斯拉Autopilot 2.5,特斯拉Model 3

据外媒报道,网上公布了特斯拉最新款Autopilot (2.5)车载计算机主板的照片,该设备被用于该公司旗下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中。

去年秋季,特斯拉引入了新款Autopilot 2.5硬件套装,该款车载设备的功能更强、冗余更大,适用于未来的自动驾驶功能,其基于前款Autopilot 2.0打造的。

当时,特斯拉宣称新款套件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只需在未来升级软件即可。而特斯拉表示,公司或许需要升级Autopilot对应的车载计算机硬件,从而获得更为强大的运算能力。

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Autopilot主板,特斯拉Autopilot 2.5,特斯拉Model 3

Autopilot 2.5完成了首次硬件设备升级,该款硬件的真容直到近日才曝光。该款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新款二级GPU,可提供更为强大的计算能力及冗余。

在发布了新款计算机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尝试使用原始套件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若无法实现的话,将会对车载计算机进行重新升级改装(免费)。

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Autopilot主板,特斯拉Autopilot 2.5,特斯拉Model 3

然而,Model 3还配置了一款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该设备目前尚未用到Model X或Model S车型中。因此,三种车型的主板或许会存在细微差异。

特斯拉将该款摄像头取名为Selfie Cam,当前版本的Model 3车载软件尚未激活该设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