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阳光回来了 明后天最高温冲31℃
04-01 18:2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401182556_副本.jpg

△江北嘴,樱花盛开在林立的高楼间,春天无所不在。

周日(4月1日),连续多日的阴雨终于不再,临近中午,阳光洒落重庆大部分地区,主城也迎来了蓝天白云陪伴的周末。

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地区都转为了多云天气,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2至27℃之间。其中,彭水气温最高,为27.3℃。主城最高25.5℃,较周六上升了5.7℃。

周一(4月2日),晴间多云的好天气将继续。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至31℃。

专家提醒,临近清明节,不少市民有祭扫安排,但俗话说“清明时节雨纷纷”,市民出行欲留心,雨天路况复杂,行人、驾驶者均需注意交通道路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4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29℃,主城区:晴间多云,早上有雾,15~28℃。 

4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偏南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晴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31℃;主城区:晴转多云, 17~29℃。

4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东南部地区小雨到中雨,中部、东北部偏南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9℃;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9~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