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夫妇观看韩国艺术团平壤演出 11组表演团队登台献艺
04-01 23:15: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1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日消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当天韩国艺术团在平壤进行的演出。演出在平壤东平壤大剧场进行,赵容弼、李仙姬、崔辰熙、尹度玹、白智荣、Red Velvet、郑仁、徐玄、Ali、Kang San-Eh、金光民等11组表演团队登台献艺。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观看韩方艺术团的平壤演出。此前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朝鲜艺术团访韩在首尔演出时,韩国总统文在寅到场观看了演出。

原标题:金正恩夫妇观看韩国艺术团平壤演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