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牡丹迎来赏花高峰 周末5万游人畅游花海
04-01 20:10: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1183530

视界网消息,天气转暖,垫江县三大牡丹观赏园的早中开品种陆续绽放,牡丹进入盛花期。这个周末,市内外游客纷纷来到垫江,踏青赏花,各景点迎来首个游客高峰。

微信图片_20180401183532

在太平牡丹园景区,太平红、凤丹白、冠世墨玉等早中开品种牡丹交相辉映、姹紫嫣红,尽显牡丹花的雍容华贵,吸引市内外众多游人前来观赏。一些书画爱好者还将画板架在景区,在姹紫嫣红的牡丹花海中采风写生。

微信图片_20180401183531

除了太平牡丹源,华夏牡丹园、牡丹樱花世界等赏花景点也是游人如织。根据垫江县旅游局的统计,周末两天,前往各景点赏花的游客就超过了5万人。

视界网记者  柏青青

原标题:垫江牡丹迎来赏花高峰 周末5万游人畅游花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