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轮阴雨天气来袭 高海拔地区有小到中雪
01-01 17:3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似乎感受到了元旦小长假的结束,天空也开始收拾心情,绷紧了脸。

新年第一天,重庆大部以阴天天气为主,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迎来了2018年第一轮阴雨天气。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重庆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各地小雨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中雪。届时,全市大部气温难超12℃。

重庆市气象台提醒,今天是元旦小长假最后一日。重庆有降雨,自驾返城的市民应注意,雨天驾驶车轮更易打滑,跟车距离要比平时增加一倍,这样遇突发情况时才有足够的刹车距离。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6~12℃,城口及东南部3~8℃。主城区:阴天转零星小雨,8~10℃。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中雪。大部地区气温3~11℃,城口及东南部0~7℃。主城区:小雨,7~9℃。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中雨转阴天,高海拔地区有小雪或中雪。大部地区气温0~8℃,城口及东南部-4~5℃。主城区:小雨转阴天,5~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张庚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