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遇交通管制 驾驶员停车超车道离开竟为做这事
10-05 07:27:26 来源:华龙网

这辆车停在高速路超车道上,驾驶员却不在车上。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二大队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4日上午,沪渝高速进城方向鱼嘴段,一辆小车停在超车道上,驾驶员却不在车上,这是怎么回事?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二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今日上午10点30分,沪渝高速进城方向鱼嘴段,由于事故施救,采取了交通管制。当准备解除管制时,他们发现高速路超车道上有一辆车停放,车内无人且车门紧锁。

“我们拨打车上预留电话联系到车主。”执法队员说,车主称他看见前方有事故,就独自下道去找地方就餐。执法人员随即让车主回来挪车。

七八分钟后,该车驾驶员跑回来开车。执法队员表示,因在车道内停车,驾驶员将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路上禁止随意停车,遇前方有管制,请耐心等待,不要随意将车辆留下。

原标题:高速路遇交通管制 驾驶员停车超车道离开竟为做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