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陪你游国庆丨两江游受热捧 每晚限售船票1.3万张
10-05 00:2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4184233.jpg

俗话说:“不看夜景,未到重庆”,到重庆,没有领略过重庆两江四岸的夜景绝对是一大遗憾。

downLoad-20171004184238.jpg

今年中秋、国庆叠加的8天超长假,将重庆山水与重庆夜景完美融合的“两江游”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热捧,每晚限售1.3万张国庆专用船票,当晚的船票一般在上午就卖光了!

downLoad-20171004184241.jpg

整个两江游览线路航程约20公里,游览时间约60分钟左右。据重庆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向渝中区港航所核实,为避免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因两江游船票出售数量过多导致游客在码头大规模滞留情况发生,确保两江游市场秩序稳定,保障游客出行安全,经重庆市港航局同意,国庆假期重庆两江游船票沿袭惯例实行限流,船票使用国庆专用船票,同时每天晚上7点至11点半,限售约1.3万张。

downLoad-20171004184245.jpg

3日傍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朝天门码头看到,虽然天空细雨飘飘,但游客们依然游行不减,乘坐6点半这一班两江游的乘客,已经提前1个多小时排起了长队。没能买到当晚船票的游客也站在码头上一边拿起手机拍照,一边打听如何能购买到第二天的两江游船票。

downLoad-20171004184254.jpg

重庆市客轮公司现场值班的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他们公司“两江游”的交运明月、明珠、满江红3条游船,平时每晚运行6班,而国庆长假期间每晚要运行10班以上,运量几乎增加了100%,还班班爆满,就连白天的班次也特别火爆。乘坐两江游的乘客,最好提前购票。

downLoad-20171004184259.jpg

从河南焦作到重庆旅游的苏小姐和闺蜜两人前一天只买到白天的两江游船票。听租住的民宿老板告诉她俩“不看夜景,未到重庆”,3日上午就去早早赶到朝天门码头排队,终于买到当晚的船票,看着两江美景。两个小姐妹激动得不停举起自拍杆摆各种姿势拍照,苏小姐告诉记者,“这下圆满了!”。

downLoad-2017100418430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了解到,为保障游客玩得安全、玩得开心,重庆市港航、海事、交管、公安等各部门均加派人手,到朝天门两江游船码头及周边执勤,为两江游保驾护航,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重庆两江游安全、畅通、有序。

downLoad-2017100418431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