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带俩儿子提着月饼街头守望交警妈妈,换岗间隙一家团聚
10-04 20:01:28 来源:封面新闻客户端

一家人的默默守望。

王丽华在执勤中。

王丽华护送残疾老人过马路。

中秋节的全家福。

封面新闻客户端消息,中秋节阖家团圆,但对无数交警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奢望。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王丽华,在4日下午,以特殊的方式实现了这一“奢望”:6岁半的大儿子提着一盒月饼,丈夫抱着1岁的幺儿,站在街头默默守望正在指挥交通的王丽华,一家人用这样的方式在中秋团聚。

9月底,王丽华给大儿子承诺中秋节这天一家人外出游玩,结果王丽华“失言”。儿子最终选择了在中秋节当天,和爸爸、弟弟一起在城南中桥街头,守望妈妈上班。

城南中桥是王丽华的执勤点。那儿是广安最繁忙最拥堵的路段之一,指挥交通,疏堵保畅、扶老携幼、处理事故……王丽华忙得不亦乐乎。王丽华偶然看见街头的丈夫和儿子,眼里闪出一丝泪花,但还是“硬着心肠”继续工作。

隔了许久,王丽华换岗休息。儿子利用这个间隙迅速为妈妈送上月饼和矿泉水。同事见状,迅速给他们照了一个全家福。

原标题:中秋节温馨一幕:儿子提着月饼守望当交警的妈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