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博会10月炫酷登场 错过你会哭
09-28 14:5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7-30日,备受瞩目的2017第七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行。本届重庆车博会由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晨报协办,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品牌荟萃,汽车时尚盛会

本届车展将启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1楼)、2号馆(4楼)以及登录大厅。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WEY等豪华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等合资品牌,长安汽车、广汽传祺、哈弗、MG、荣威、奇瑞、北京汽车等自主品牌,共计数十个品牌将来参展。

图片4.png

百万优惠,到场即送礼品

为消费者送实惠是每届车博会一贯坚持的原则。本届车博会,车展官方微信“重庆车博会”免费索票已上线,0元获取原价30元车展门票一张。索票成功后现场签到,即获环保购物袋、钥匙扣、手机数据线、手机钢化膜、车用香水等精美礼品,送完即止。

现场订车客户有机会抽取8888元大礼包。车展期间热门特价车也将风暴来袭,抢到即赚到。总价值达百万的红包大礼等你来抢。

图片1.png

车市嗨趴,娱乐互动体验

本届车博会,还将举办少儿才艺大赛,时尚自信的“小正太”,气质清新的“小公主”,将在这个舞台留下一段自己的童年回忆。同时,组委会还将举办钢管舞挑战大赛,热辣的舞姿将成吸睛利器。现场还将特设无人售车展台,消费者能与人工智能互动,感受科技感十足的购车体验。

在宣传上,本届车博会将从报纸、电台、户外、网络、新媒体等多元化媒体全方位立体宣传,将影响力覆盖重庆及周边城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