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黄金周过半 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超4亿人次
10-05 06:46: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黄金周过半 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超4亿人次

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发布的信息显示,假期前四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61亿人次,同比增长11.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56亿元,同比增长13.6%。

83f48be03584804c0f21a9fa65afbcc1.jpg

3名科学家获诺贝尔化学奖

4日,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颁给雅克·杜波切特(Jacques Dubochet), 乔基姆·弗兰克(Joachim Frank)和理查德·亨德森(Richard Henderson),表彰他们发展了冷冻电子显微镜技术,以很高的分辨率确定了溶液里的生物分子的结构。

95a22fe918c459ded18280caf413326b.jpg

中驻旧金山总领馆确认无中国公民在美枪击案中伤亡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派往拉斯维加斯的工作组负责人、副总领事查立友3日晚确认,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1日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伤亡。

铁路连续4天发送旅客人数突破千万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全国铁路自9月30日以来连续4天发送旅客人数突破千万,其中10月1日发送旅客1502.5万人次,创下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10月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

环保部长调研大气污染治理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环保部部长李干杰1日至3日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强化督查和巡查工作,他强调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环境执法监管。督促各地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社会>>

手滑!游客在云南摔损28万翡翠挂件 赔3000元化解

还记得“女游客摔碎30万手镯,当场晕倒”这件事吗?3日,一男性游客在云南腾冲选购翡翠时再次手滑,将一售价28万的翡翠挂件摔损,所幸损伤不严重。最终经双方协商,游客赔偿3000元化解此事。

笑哭!男子错将密码当车费 13元车费给司机打了近8千

杭州的哥孙师傅反映,他最近送了一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原本只要十几块车费,对方却通过扫码支付了将近8000块钱给他。记者找到这名乘客时,他在镜头前突然说了句:“糟糕,这下大家都知道我的密码了。”目前钱已归还失主。

粗心!孩子后备箱睡觉中途下车 家长开出服务站半小时后才发现

4日,哈尔滨巡特警支队朝阳公安检查站民警救助了一名走失女童。女孩今年9岁,跟家人去外地玩。家人将她放在后备箱睡觉,期间到服务站休息时,孩子跑下车没上去,家人也没注意,直接开车走了……车开了半小时家长才发现孩子没在车上,幸好接到巡警电话接回孩子。

8150枚彩色月饼打造巨无霸“嫦娥奔月”震撼亮相

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五,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河南洛阳老君山由8150枚彩色月饼打造的圆形巨无霸“嫦娥奔月”引民众围观。据了解,8150枚月饼寓意着八月十五,圆形寓意团圆。展示结束后,这些月饼将免费送与游客。

8d69d7c593f5f11bc3a616459334139c.jpg

国际>>

美检方对章莹颖案嫌犯追加绑架致死指控

美国检方3日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被告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提出绑架并导致章莹颖死亡的新指控。如被定罪,被告将面临死刑或者终身监禁。

紧急寻人!继章莹颖后又一北大女在美国失联

一名毕业于北京大学2004级空间物理专业的学生唐晓琳在旧金山失联。唐晓琳,30岁左右,一米六五左右,很瘦,10月1日凌晨起失联。唐晓琳给朋友的留言中曾提到想在金门大桥结束生命的念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