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巴高速匝道抛锚 警民喊着号子推车百米
10-04 19:0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4185742.jpg

昨(3)日深夜,一辆满载乘客的旅游大巴车在武隆附近的高速路上抛锚了。危急时刻警民一起发出“洪荒之力”,避免了乘客遭遇“囧途”。

昨天深夜9点过,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大巴行驶到在包茂高速武隆段匝道时,突然抛锚无法启动,车子卡在狭窄的匝道上,而旅游大巴车后又紧跟着一辆大型挂车,两辆车将匝道堵得严严实实。

虽然已是深夜,但高速通行车辆较多,发生故障不久,高速路上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龙。巡逻的交巡警发现该情况后,通知附近巡逻的警力,迅速前往高速路口处置。 

downLoad-20171004185746.jpg

交巡警经过现场勘察,决定让驾驶员在车内控制车辆方向,几名交警在车后徒手推车。十余名热心市民也参与进来。推了几十米累了使不上劲的人就停下歇两口气,继续加入大部队,大家不停的进行接力赛。

“嘿着嘿着、嘿着嘿着……”不知是谁领头喊起了号子。号子声中,大家合力将旅游大巴推行了上百米,终于成功将车推到高速匝道口较宽敞路段,恢复了交通秩序。

武隆警方提醒驾驶员,行车前要注意检查线路,做好车辆保养,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时要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通讯员 代晓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