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出游的真相原来是这样的...网友:扎心了,我还是呆在家吧
10-04 07:45: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天的“超级黄金周”已经过半啦,这个假期你准备(正在)去哪儿玩?

0 (3).gif

是不是已经和父母、朋友、老公出行啦?

不过,据新华网报道,单身旅游幸福指数最高!

blob.png

在这份大数据中,最吸引网友眼球的是,单身旅游的幸福指数高达4.87,位居第一!

随即就有网友分析为什么单身旅游最幸福。

你现在1-:想买什么就买什么,随心所欲,哈哈哈!

金家小混混:因为单身自己出去旅游,不用担心早晨会不会睡过头,不用担心意见不和,想几点出发就几点出发,想去哪就去哪,想吃啥就吃啥,偶尔路上还能碰到同样一个人旅游的,还能交交朋友,简直不要太欢乐!

季梓墨M:单身连吵架的人都没有,更用心看风景,从胖丫头到小美妞,为啥我还是单身?

蹦跶到世界末日:单身一般都在家里躺着,能去旅游的那是真的爱旅游,幸福指数当然高。

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