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楼而过的轻轨火遍全国 每天数百游客来李子坝站“打望”
10-03 15:2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18038.jpg

国庆中秋长假到来,众多外地游客来到重庆,欣赏美丽风光,体验地道美味。这几年来,重庆的轨道交通、特色建筑和道路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网红景点”,最为众人所知的“李子坝穿楼轻轨”,如今俨然成为“网红”中热度最高的一个。此次长假,不少外地游客便来到李子坝,将轨道交通2号线列车穿楼而过的画面,定格在镜头中。

att_518040.jpg

10月3日中午12点左右,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嘉陵江滨江路李子坝路段,就发现了不少外地游客都在等待2号线列车穿楼而过的画面。几分钟后,一趟从牛角沱方向驶来的列车即将穿过楼房,游客们或是使用相机,或是使用手机开始记录这“魔幻”的一刻。

“专门赶到这里来看看的。”两位从湖北来旅游的女孩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她们此前在网上就听说了重庆的李子坝穿楼轻轨。“当时就觉得很神奇,便想过来亲眼看一看。”其中一位女孩告诉记者,此次来重庆旅游,她们还买了一套关于重庆的明信片,其中就有一张是李子坝穿楼轻轨的画面。她们决定按照自己的行程规划,找到这些明信片的景点,让明信片与景点“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