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共党员向印度有关机构渗透?中方回应:荒谬绝伦、肆意抹黑!
12-17 23:46:00 来源: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问:有印度媒体报道称,中共党员除渗透进西方国家机构、大学和银行外,也在向印驻华外交机构及其他印有关机构、公司等渗透,暗指他们是潜在的“间谍”。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有关说法炒作“中共渗透论”,是出于意识形态偏见进行的无端指责。中国共产党员不是什么“洪水猛兽”,他们都是活生生的人,都是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人,有什么可怕的?给广大中共党员恶意贴上“间谍”标签,才是真正的荒谬绝伦、肆意抹黑!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赢得了独立、自由和解放,在国家建设和发展进程中不断取得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个为人民谋幸福、为世界谋和平、为人类谋进步的政党。

9200万中共党员是各行各业的优秀分子,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每当人民遭遇困难和灾害的危急关头,共产党员总是冲在最前线。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3900多万名党员干部战斗在抗疫一线。中国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的主力军同样是共产党员。

某些反华势力翻炒“中国威胁论”,“妖魔化”中共党员,其本质是挑动意识形态对抗,对公众进行别有用心的误导,妄图在21世纪复活“麦卡锡主义”。这种以意识形态划线的做法很危险,一切理性、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士都不会认同。

国与国的交往应当遵循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尊重彼此的制度和国情。中国尊重其他国家的制度和国情,希望有关媒体也尊重中国的制度和国情,在涉华报道中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停止不负责任的炒作。

原标题: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就印媒炒作“中共党员向印有关机构渗透”答记者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