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在收费停车场的奥迪车 半夜竟被拖车拖走不知所踪
12-17 22:00: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江北的付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停在收费停车场里面的奥迪车,竟然会不翼而飞,为了找到自己的车,付先生这几天是着急万分。付先生说,自己家住红旗河沟附近,因为住家楼下的室内停车场经常满员,所以附近的一个露天停车场,就成了他经常停车的地方。

阳光停车场位于江北区建北六支路,是一个封闭的露天停车场,进出由电脑闸机控制,车辆离开需扫码缴费后,电脑才会抬杆。付先生说,当天自己将车停在这里,没想到几天后回来取车,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

这车去哪儿了呢?付先生用手机扫描了停车场收费处的二维码,上面显示出这辆奥迪车的入场纪录,从12月3号入场到现在,依然还在正常计费当中,并没有缴费出场的记录。这就奇怪了,为了搞清楚车辆到底是怎么离开停车场的,630和第1眼记者和付先生一起来到了监控室,监控画面显示,十二月六号凌晨零点三十八分左右,一辆道路救援的拖车开进了停车场,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这辆救援车就开出来了,而后面拖的,就是付先生的奥迪车。

付先生的车打着双闪,被拖在救援车的后面,到了停车场门口,救援车上的人下车扫码付费之后,拖着后面的奥迪车离开了阳光停车场。

看到这样的画面,付先生很是气愤。在现场,630和第1眼记者试图向工作人员了解当时的情况,但她们表示也不知情。

付先生说,对于拖走他车辆的人,自己也有过一些猜测。首先考虑的就是与自己发生过经济纠纷的人。因为今年他曾经用这辆奥迪车进行过抵押贷款,事情发生以后,他第一时间,就找到贷款公司核实,但对方也表示不清楚此事。

付先生说,现在他也不知道车子的下落,依然还在多方寻找之中,但不管这辆车,是谁给拖走的,停车场都有难以推卸的责任。对此,法律人士表示,在经营性停车场停车,停车场的确需要尽到相应的义务。

律师表示,用拖车将车拖走,和车辆被窃贼开走,两种情况其实有一定的区别。

对于价值几十万的奥迪轿车不翼而飞,付先生现在是一筹莫展。律师建议付先生报警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原标题:收费停车场内车辆离奇失踪 拖车凌晨将车拖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