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广发银行在渝开设第八家网点落户沙坪坝
12-17 20:12:0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7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广发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正式开门迎客,这是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进一步深化经营布局,为更好服务区域发展、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的一大举措。

据了解,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8月,中国人寿受让花旗银行股份后成为广发银行单一大股东,广发银行成为中央企业直管的四家股份制银行之一。

图片7.png

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行长莫照星在沙坪坝支行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重庆分行是广发银行2015年11月在重庆设立的省一级分行。截至2020年11月末,分行资产总额为219亿元,同比增长31%。各项存款余额174亿元,同比增长37%;各项贷款余额182亿元,同比增长20%。服务公司客户1000余户,个人客户20万余户。信用卡地区累计发卡量突破100万张。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有效地支持了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

据悉,广发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是广发银行在重庆设立的第八家网点,它的顺利开业,预示着广发银行入渝后机构布局进入快车道,也标志着该行在渝经营半径不断扩大,以及对重庆广大市民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