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机被盗 嫌疑人很嚣张:有本事来抓我……
12-17 20:21:05 来源:平安江津微信公众号

图片

△嫌疑人指认盗窃现场

平安江津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7日,南城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电话报警,称自己在江津区中心医院住院,放在病房柜子上的一部价值两千余元智能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

经了解,12月7日王先生在病房休息时,朋友打电话发现无人接听,于是前往医院叫醒正在休息的王先生,发现手机不见。于是王先生借助朋友的手机给自己的微信账号拨打视频,对方接通后,视频显示是在公交车上,嫌疑人嚣张称道:“有本事就来抓我。”,后将视频挂断,王先生确定手机被盗,于是报警。

图片

图片

△嫌疑人偷盗手机后坐电梯离开医院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视频追踪,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行踪,并于12月10日在鼎山街道琅山农贸市场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初步审查,张某交待了在中心医院住院部乘病人熟睡之际,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

图片

△嫌疑人指认盗窃现场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无独有偶,12月9日,杜市派出所接胡某报警,称其在杜市医院住院期间,衣服内的2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取医院监控,锁定嫌疑人的相貌特征,组织辖区应急巡逻队员进行辨认查找,后在交通街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并成功追回了被盗现金。

原标题:津城警事 | 住院期间财物被盗,警方追踪抓获嫌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