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一冻库某批次进口冷冻牛肉个别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12-17 21:07:04 来源: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官网

12月16日晚上,重庆大渡口区在常态化排查中发现,重庆万吨冷冻品交易市场一批次巴西进口冷冻牛肉个别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经查,该批次冷冻牛肉从上海发往重庆,共130件,其中123件未售出,已就地封存;7件已销往市内有关区县,均未使用,已就地封存。采集环境、外包装样本169份,其中阳性8份,均为外包装,涉及冻库已实行封闭管理。涉同车次其他冻品,已通报相关流入地,按疫情防控要求处置。

截至12月17日20时许,已排查出高危暴露人员12人,检测结果均呈阴性。相关人员均按照规定实行健康管理。

重庆市大渡口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原标题:大渡口一冻库某批次进口冷冻牛肉个别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