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砰”!客厅柜式空调突然起火了,她抱起女儿就往楼下跑……
12-17 21:17: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16日,大足蓝湖丽都小区一居民家突发火灾,因为救援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起火点位于小区3栋1单元8一4业主家的客厅。当时业主易女士正和两岁多的女儿在沙发上玩,突然听见一声爆响,转头一看原来是客厅柜式空调起火了。

火势越来越大,易女士急忙抱起女儿跑到楼下。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紧急出动,兵分两路,一路在楼房外面的街道,架起高射水枪灭火;一路直接上到8楼,将大火扑灭。

起火燃烧的房屋被烧得一团漆黑,空调已经完全变形。小区物业介绍,初步判断火灾与空调有关。详细原因,还有待消防人员进一步调查。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财产损失不小。

火灾猛于虎,消防部门提醒,现在正值冬季火灾高发期,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火。家用电线的绝缘层多用塑料和橡胶制成,电线老化容易引发火灾或触电事故。除了定期检查电源线路是否老化、破损之外,家用电器的使用年限、质量和安装环境也需要引起重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水舟 杨晓松

原标题:家中突发火灾 居民家烧成灰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