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入室41秒盗走1.6万元,监控拍下全过程两天被抓获
12-17 21:54:23 来源:平安荣昌微信公众号

图片

平安荣昌微信公众号消息,身上没钱,小偷入室窃得1.6万元现金,未曾想作案过程被失主家中安装的监控拍个正着。荣昌警方据此将小偷抓获,并追回被盗现金。12月16日,失主杨先生专程送锦旗感谢办案民警。

12月10日,家住荣昌区昌州街道的杨先生报警称自己家中被盗,丢失1.6万元现金,家中的监控拍下了小偷作案全过程,能清晰地看到小偷的模样。民警从杨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里看到,小偷于12月8日10时14分许进入卧室实施盗窃。只见小偷带着口罩,径直走向衣柜,找到抽屉后拿出随身携带的螺丝刀撬锁,随后取出几捆现金装入衣兜离开,全程只有41秒。

接警后,荣昌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分头排查嫌疑人行踪,同时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经过两天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后逃往永川。12月12日,民警在永川某小区将其抓获,并追回被盗现金。经查,犯罪嫌疑人廖某,系盗窃前科人员,对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12月8日上午,他流窜至荣昌昌州街道某小区,发现一住户大门未反锁,便入内盗窃,作案成功后逃至永川,但没想到作案过程被监控拍下。目前,廖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荣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监控全程拍下小偷入室盗窃 荣昌警方追踪2天破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