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罗永浩方承认所售羊毛衫是假货,将报案并先行赔付
12-15 18:0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2月15日,罗永浩承认所售皮尔丹部分为假货。“交个朋友”官微发布声明称:11月28日直播部分羊毛衫为假货,将报案并先行对2万消费者进行三倍赔付。

日前有消费者表示在“交个朋友直播间”购买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不是纯羊毛,是假货。“交个朋友”回收5件送检发现确为非羊毛制品。此外,羊毛衫供货商方面还涉嫌伪造文书,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交个朋友”表示,尽管我们是该产品的代理销售方,不是直接销售方,但由于购物的消费者是基于对我们的信任才下单,也由于这类维权官司的执行周期较长,等待时间较久,所以我们在向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维权索赔的同时,即刻起,马上联系所有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代为进行三倍赔付。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在未来一周内,陆续联系所有购买该商品的两万多名消费者办理赔付。

“交个朋友”表示产品出了问题,为此感到万分抱歉和愧疚,并强调,直播间将彻底重新梳理管理流程提高供应商准入门槛 ,全力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对此,你怎么看?

资料来源:@罗永浩、@交个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