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践行产融整合 服务实体经济 —— 金科控股集团荣获3项大奖
12-18 00:00:3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8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联合发起的寻找“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暨第二届重庆金融·上游榜正式揭晓。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金科控股集团及其子公司科易小贷、金科保理分别荣获“2020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金融机构”“2020年度小微金融贡献突出金融机构”“2020年度助力抗疫复工复产责任金融机构”。

联动产业金融   勇于担当作为

目前,民营经济已成为我市经济名副其实的半壁江山,为重庆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据悉,作为我市民营企业代表,2020年,金科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联动产业金融,全力在防控疫情、复工促产和脱贫攻坚中贡献力量。一方面踊跃捐款捐物,在向湖北重点疫区捐赠1150万元基础上,及时向重庆基层政府、公安民警、医务及社区工作人员捐赠紧缺防疫物资,此外积极参加“礼赞英雄”公益活动,大力宣传一线医务人员及抗疫故事。另一方面,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教育扶贫等形式,累计在西部贫困区县直接投资近400亿元,公益投入及捐赠超17亿元。2020年,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获评重庆市“光彩事业贡献奖”,金科获评重庆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特别贡献企业奖和重庆市抗疫先进民营企业。

践行普惠金融   服务小微成长

如何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成为近年来各金融机构不断探索的课题,也是疫情挑战下稳企业保就业的应有之义。作为本土注册资本最大、成立时间最早的小额信贷机构之一,科易小贷秉承“流动资金专家”“社区金融管家”理念,围绕股东和重点行业产业链,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创新融资产品,优化审批效率,提升客户体验,陆续推出“美好贷”系列产品,满足客户在装修、教育、经营、旅游等方面需求,逐步构建起社区金融生态圈,公司累计服务近客户10万户,实现投放超200亿元,进一步助力业主美好生活,全力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深耕供应链金融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短缺、供应链生态破坏等现象频发,已连续多年当选重庆保理行业“龙头企业”的金科保理,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功能,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采取加大投放、降低利率、宽延期限等多种方式纾困帮扶,涉及金额近亿元,进一步助力供应链协同复工复产。据了解,近年来,金科保理立足“建筑工程保理专家”定位,聚焦“核心企业+产业链”模式,深耕供应链金融,经过多年发展,累计投放近250亿,服务企业1300余家,公司资产规模、盈利能力、风控水准等均位居行业前列,已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商业保理行业贡献单位”。 

新荣誉,新起点,金科控股集团将秉承“好金融 好生活”理念,持续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价值观,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向着成为“中国领先的产融整合投资控股集团”奋力迈进!

43A361D8-67D9-453B-8BE2-60F3A0635757.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