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再次“官宣”!冯绍峰宣布妻子赵丽颖怀孕: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
01-01 13:36: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年1月1月,冯绍峰在微博宣布妻子赵丽颖怀孕,他写道“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

blob.png

随后,赵丽颖转发该博称“等候等候,恭迎2019”

blob.png

2018年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领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时间更是卡在男方生日的10点07分。随后,冯绍峰在赵丽颖微博下面留言,“老婆,生日快乐”,甜蜜值爆表!

360截图-4478242.jpg

此前多次有媒体爆料赵丽颖“小腹隆起”疑似怀孕,均被工作室否认。

昨日,冯绍峰独自参加某卫视跨年晚会,并未携带妻子赵丽颖,被网友问“颖宝是不是在家养胎?”今日宣布怀孕,看来2019年两人将迎来一个可爱的猪宝宝。

综合自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