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邀你来渝北看夜景灯饰 让春节恋上重庆
01-01 00:20:23 来源:上游新闻

在渝北区,除了碧津公园的“醉美碧津夜”主题灯饰,也有同茂大道华灯、中央公园小品,以及腾芳大道、桂馥大道、兰馨大道等公园和大道的迎春灯饰。这些迎春灯饰在12月26日至12月31日陆续亮灯,邀你来渝北看夜景,让春节恋上重庆。

据悉,百果路已于12月26亮灯试运行,同茂大道、桂馥大道、兰馨大道、腾芳大道在30日和31日陆续亮灯。此外,还有同茂隧道口小品、观音隧道、体育馆转盘小品、中央公园小品也将这两天亮灯。

你如果想去碧津公园看夜景,也是不错的选择。碧津公园曾获评“重庆最美公园”,“醉美碧津夜”主题灯饰也受到众多市民和游客点赞。

碧津公园景观灯饰主要由LED投射灯、软灯带、染色灯、地脚灯、照树灯等多种灯饰组合而成,勾勒出碧津公园碧津湖、七夕桥、碧津塔、水榭、园林景观的优美轮廓,与碧津湖水相映成趣,倒映出湖岸边美景,彰显出园内山水园林的古韵,微风习习,湖面波光粼粼,水面倒影仿佛鲜活了起来,别有一番风韵。夜间灯光璀璨耀人,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往观赏,可在晚上7:30~11:30欣赏到“醉美碧津夜”灯饰景观。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