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年1月见 奔驰全新CLA级最新预告图
12-31 11:42:22 来源:汽车之家

奔驰全新一代CLA级将会在2019年1月份开幕的CES展上正式亮相,日前官方再次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除了展示溜背线条之外,还展示了新车的大灯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CLA级紧随全新A级而来,此次展示的日行灯造型与A级相似,不过从我们此前的谍照来看,该车大灯的整体造型会有所区别。功能性方面,预计同A级一样,高配车型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最值得期待的是它的造型设计,它会采用溜背式的车顶,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不过换来的是后排乘坐空间的压缩。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的设计与全新A级也会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