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如果只用一个词,在2018年最后,你会说什么?
12-31 23:03:32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我的孩子考上了北京的一所重点中学,所以我的2018年是高兴的!”市民李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陪伴了家中学子一年,没有辜负所有人的希望,孩子成功了。300多个日夜,拉开窗,打开门,不知不觉,一家人也迎来了新的 2019年……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每个人的脑海又多了300多天的记忆,或许是温暖,又或许是难受。2018年12月31日,上游新闻记者走上重庆解放碑、洪崖洞、观音桥以及一个个城市的角落,用镜头记录下人们关于2018年的回忆,用一个字或者一个词讲讲他们独有的2018年。

每个人都是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个体,2018年一整年的回忆更是不可复制。愿每个人能够知道自己的2018年是如何走过,记住那些遗憾珍藏那些感动,带着这些记忆,心怀希望地去面对将要来临的2019年。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