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茶园部分小区已恢复供电 其余片区预计最快今日下午起能陆续恢复
01-01 10:51:1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1)日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获悉,昨晚发生故障的莲池路电缆沟经过连夜抢修,目前已恢复部分区域供电,其余片区也将陆续从今日下午起恢复供电。

2018年12月31日21时40分左右,国网重庆南岸供电公司接到通知,莲池路天骑1号环网柜旁电缆沟有冒烟情况。南岸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安排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现场已经窜起明火。消防人员抵达后,经过现场排查、要求供电公司、燃气公司分别断电、断气进行紧急避险处理。

南岸供电公司连夜出动抢修队伍4支、抢修人员110人、抢修车辆15台,并组织所需抢修物资电缆分支箱1台、10千伏电缆440米、电缆中间头60套送到现场,一方面积极组织对受损电缆进行抢修,一方面通过负荷转移等方式尽力恢复供电。

截至今日9时,部分片区已恢复供电,还有同景国际部分区域、鲁能领秀城部分区域、金隅大成、金科世界城等8个小区和天文大道周边部分区域尚未恢复供电。因抢修任务较重,加上施工环境狭窄,预计剩余小区的供电预计将从今天下午起陆续恢复。抢修工作正在昼夜不停地紧张有序进行中,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自己的节日行程,尽量减少因停电、停气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原标题:茶园部分小区已恢复供电 其余片区预计最快今日下午起能陆续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