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今晚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都在这儿了:李宇春蔡依林都要唱新歌、林俊杰在美人鱼注视下开唱
12-31 13:43: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__1.jpg

现在距离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仅剩不到十个小时,江苏卫视刚刚公布了今晚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的跨年演唱会的详细节目单(详见文末)。李宇春、张杰、蔡依林、林俊杰、陈伟霆、张靓颖、李荣浩、邓紫棋、朴树、毛不易、薛之谦、周华健、刘宇宁、TWINS、林志玲、汪苏泷、刘维、草蜢、SNH48、洛天依等组成的明星阵容颇为吸睛。

最强“华语LIVE王”全部都在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向以演唱品质赢得观众口碑。这一点依然是今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第一重点,所以,目前华语乐坛最具号召力的实力唱将张杰、林俊杰、周华健等最强“华语LIVE王”都会现身。

其中林俊杰携“圣所”巡演原班人马空降舞台。快歌《圣所+明天》将和慢歌《她说+可惜没如果+修炼爱情》搭配,“林氏情歌”经典《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也会在现场得到演绎。

首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的张杰,将为观众献上《Perfume》《竹》和《最美的太阳》三首好歌。其中他还会在演唱新歌《Perfume》时将带来精心编排的“香水舞”。

周华健则会肩负起致敬金庸、致敬武侠的重任。今晚他将武侠歌曲《铁血丹心+天下有情人+难念的经+沧海一声笑+刀剑如梦》进行串烧组合,将再现“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的金庸武侠宇宙。此外,周华健还准备了全场大合唱的必备曲目《朋友》。

今年爆款金曲悉数入列

今年的爆款金曲自然也出现在了江苏卫视今年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单中。《光年之外》是邓紫棋2016年发行的作品,今年因“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在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的翻唱再度爆红,邓紫棋会加上《来自天堂的魔鬼》联唱。

毛不易会带来今年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主题曲《不染》,他的金曲代表作《像我这样的人》自然也在节目单上。

朴树也会带来《Forever Young》和《送别》两首作品。从彩排效果看,其中《送别》与儿童合唱团合作,颇为催泪。

唱跳俱佳的陈伟霆不仅会演绎自己参与词曲创作的作品《1121》,还要致敬香港四大天王,带来《我恨我痴心+我的亲爱+头发乱了+para para樱之花》的经典串烧。

WechatIMG3060.jpeg

今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的舞美设计。

志玲姐姐还要秀钢琴solo

意想不到的组合搭配在今年会继续被发扬光大。被称作“大小眼”组合的李荣浩张靓颖,就要合作演绎五月天金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张靓颖把空灵的《天下无双》搭配上了劲爆动感的《808》。

李荣浩则延续一贯的情歌路线,带来经典作品《不将就》与新歌《年少有为》。

虚拟歌手洛天依今年的搭档变成了音乐才子薛之谦,他们将一起演绎《达拉崩吧》。作为B站的神曲之一,《达拉崩吧》的火爆程度仅次于《权御天下》《普通DISCO》。

去年曾以“换装秀”惊艳四座的志玲姐姐今年又多了一项才艺——钢琴。她不仅会带来一段钢琴solo,还要搭档新人刘宁宇一起演绎年度热门歌曲《说散就散》。

李宇春蔡依林Twins献首唱首秀

再度担任零点跨年嘉宾,李宇春今年带来三首作品:《流行》《木兰》和首唱的开年单曲《新物种》

“百变女王”蔡依林将带来《大艺术家》与《迷幻+大丈夫+美杜莎+怪美的》五首歌曲联唱,其中《怪美的》是蔡依林新专辑《Ugly Beauty》的首波主打。

Twins中的阿娇刚刚步入婚姻殿堂,这次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是婚后与阿Sa的合体首秀,她们将带来《下一站天后》《见习爱神》两首经典老歌。

出道30年的乐坛传奇组合草蜢,与江苏卫视结缘于《金曲捞》,今晚他们将带来《宝贝对不起》《忘情桑巴舞》《失恋阵线联盟》三首华语乐坛流行了30年的经典老歌。

AR体验今晚还有巨型鲸鱼

此前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就凭曾鲸鱼出海,猛犸象漫步,巨龙腾空,拔地而起的冰雪城堡等奇幻AR视觉特效征服观众,今年这一传统将会继续。

据江苏卫视介绍,今晚跨年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主题是“天圆地方 大道至简”:天上、地下会有两块舞台空间。此外,无线飞行器飞行技术应用的科技赋能,将定制打造出巨型鲸鱼、ufo、海豚等数种飞行器模型,在天空中呈现多种视觉效果。

具体到今年的AR景观输出上,可以提前剧透的是林俊杰演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时,舞台将变成波光粼粼的海面,林俊杰乘坐的小舟在海面缓缓行驶,首次将AR技术与真人结合打造的美人鱼,伴随着林俊杰的歌声翻越海面,随后趴在船沿深情注视着他。

无冠名节目单.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