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年邀你来重庆赏灯·两江新区丨迎春灯饰闪亮登场 主题突出“喜庆年、重庆味”
01-01 10:3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15773_副本.jpg

2018年12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目前两江新区在各重要节点(龙头寺火车站片区的庐山大道、泰山大道、衡水路)、重要路段(机场路沿线、黄山大道沿线、星光大道沿线)、居民集中区等路段已设置好景观灯饰。

工作人员介绍,景观灯饰主要采用传统的灯笼、灯串,根据沿线不同载体进行设计建设,并用各种挂件进行点缀。其中机场路沿线和星光大道沿线在传统灯饰的基础上增加了艺术和文创灯饰。

att_1415779_副本.jpg

通过各种灯饰形式,提升灯饰品质,突出“喜庆年、重庆味”。真正做到让重庆人有一种归宿感,让外地客人能爱上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