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给各家卫视2019跨年晚会“划重点” 看看谁是你的菜
12-31 16:41:08 来源:澎湃新闻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除了去看文艺电影《地球最后的一晚》,还可以躲避拥堵和严寒,回家看跨年晚会,因为有的台录播,有的台直播,所以今年还是会出现热门明星在同一时段跳来跳去的现象,不想手中的遥控器也那么忙?不如我们就先来敲黑板划重点,看看今年跨年晚会都有哪些精彩的看点。

东方卫视 :热播剧《延禧攻略》组团献才艺

作为热剧《延禧攻略》的主演,吴谨言、许凯、聂远、佘诗曼、洪尧将在跨年盛典上再次聚首,秀过演技,展示过才艺,但吴谨言与洪尧竟然还是“舞林高手”。曾经参加过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的他们,将在今年的跨年盛典上,尽情挥洒自己的舞蹈热情。据悉,这也是他们近年来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舞蹈技艺。与此同时,剧组的其他能唱能演的“宝藏”成员也将带来武侠歌曲串烧,让流行碰撞年代,勾起你关于金庸先生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与绵绵柔情的回忆。

吴亦凡带着充满先锋实验意味的《NOVEMBER RAIN》《HOLD ME DOWN》《天地》收割尖叫。

黄子韬则带来属于自己的《ZTAO'S SHOW》和《分手不分离》,如此豪华阵容,堪称2019卫视跨年中的大流量。

2018年无论怎样盘点,都少不了唱跳俱佳人气爆棚的蔡徐坤,他这次将会带来自己的两首作品,独具个人风格的《It's you》与狙击全场少女心的《You can be my girlfriend》。此外,邓伦也将用一曲《年少有为》唱响跨年之夜。

湖南卫视:“客栈”员工携手美声唱将

作为备受瞩目的跨年盛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嘉宾阵容方面一直力求多样化,积极挖掘综艺节目中隐藏的实力歌手。湖南卫视四季度播出的《亲爱的·客栈》第二季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创作核心,热度持续走高;另一档湖南卫视原创综艺《声入人心》自播出以来,因其颠覆大众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受到了各年龄层次观众的喜爱。今日,湖南卫视跨年官方宣布,“客栈”员工代表和《声入人心》六名热门成员已确认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美丽的鹿村、亲爱的“客栈”,“公益+共享”的全新定位,使《亲爱的·客栈》第二季一经播出,好评不断。除刘涛王珂夫妇继续坐阵,“客栈老前辈”陈翔回归客栈家族,让观众大呼惊喜;与陈翔同时出道的武艺则从大男孩“蒙奇奇”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哥哥,实诚的武艺看似不善言辞,其实却是个“宝藏男孩”;河马兄弟王鹤棣、马思超,一个幽默帅气,流利的“四川普通话”,让人捧腹,一个阳光开朗,实力展现“技多不压身”;与王鹤棣共同出演热播剧《流星花园》的沈月,凭借着勤劳肯干也成为“客栈”中的得力员工,时刻展现智慧、幽默的一面。一众性格迥异的员工代表将组团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用歌声为观众送来亲爱的新年祝福。据导演组介绍,他们会在跨年舞台再现“客栈”美景进行表演,使观众置身于营造的意境中。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美声的印象都是高雅、西装领结和“共鸣腔”。湖南卫视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的出现打破大众对声乐艺术的“傲慢与偏见”,为其注入全新活力。美声加真人秀,古典艺术搭配现代模式,导演试图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来消除人们对高雅艺术的误解。作为湖南卫视四季度的音乐“秘密武器”,《声入人心》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极高的热度。热门成员王晰、阿云嘎、郑云龙、高天鹤、蔡程昱、石凯确认参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六名歌手将在跨年舞台上传递高雅且极具正能量的歌声。据悉,他们将演唱多首流行歌曲串烧,高超歌技搭配绚丽舞台,震撼十足。

江苏卫视 :李宇春“零点压轴”蔡依林五首联唱,AR景观再突破

李宇春、蔡依林将新歌首唱献给荔枝跨年,带来顶秀级别的创意表演;Twins组合则将阿娇婚后的合体首秀交给了这个舞台,草蜢组合也首次重磅加盟。

李宇春今年带来三首作品,都极具概念色彩:《流行》带着对自己以及时代和众人的拷问,探讨“流行”到底是什么;《木兰》将中国风元素与电子音乐相结合,唱出花木兰的勇敢与坚毅;首唱的开年单曲《新物种》如同暖寒流交汇的鱼群,漩涡静默又暗藏无限生机,传递出她关于认知升维的生存哲学。

2017年跨年演唱会上,蔡依林为观众献上长达16分钟的歌曲串烧,妆容、服装、舞蹈、眼神、演唱融为一体,堪称“行走的MV”。“百变女王”如今重返荔枝跨年,将带来《大艺术家》与《迷幻+大丈夫+美杜莎+怪美的》五首歌曲联唱,其中《怪美的》是蔡依林新专辑《Ugly Beauty》的首波主打,这首歌曲编曲风格强烈多元,跨年首唱将带给观众震撼观感。

Twins组合出道17年,时光荏苒初心不改。她们的容貌,还是多年前的两个少女,活力不减;她们的歌声,和从前一样积极向上,又因经历多了一份沉稳和坚强。阿娇刚刚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婚后与阿Sa的合体首秀锁定荔枝跨年舞台,她们将用《下一站天后》《见习爱神》两首歌曲带观众进入独属于TWINS的音乐世界,重返青春岁月。出道30年的乐坛传奇组合草蜢,与江苏卫视结缘于《金曲捞》,他们今年重磅加盟荔枝跨年,《宝贝对不起》《忘情桑巴舞》《失恋阵线联盟》三首华语乐坛流行了30年的经典歌曲再度响起,跳跃的旋律,富有感染力的歌词,现场如同回到当初的专属于草蜢的青春舞台。

曾打造过鲸鱼出海,猛犸象漫步,巨龙腾空,拔地而起的冰雪城堡等奇幻呈现的“硬核”团队,今年又在AR景观输出上竭力突破。林俊杰演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时,舞台将变成波光粼粼的海面,林俊杰乘坐的小舟在海面缓缓行驶,首次将AR技术与真人结合打造的美人鱼,伴随着林俊杰的歌声翻越海面,随后趴在船沿深情注视着他。林俊杰完美如CD音质的声音配上如梦如幻的海洋舞台效果,将赋予全场观众非凡的沉浸式体验。除了这条惊艳的美人鱼,现场还有更多用AR技术打造的精彩视觉呈现,

浙江卫视 :《射雕英雄传》三部曲致敬武侠

今年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的逝世令人惋惜,为了缅怀金庸致敬武侠,浙江卫视不仅重播了金庸武侠经典作品83版《射雕英雄传》,还在领跑2019演唱会上邀请到曾在83版“射雕”中饰演郭靖的黄日华,届时“靖哥哥”惊喜现身,势必将唤起观众对《射雕英雄传》的记忆与对金庸先生的追忆,令观众回到那个痴狂醉意、快意恩仇的江湖之中。领跑演唱会还设置了武侠金曲联唱环节,李晨与韩雪、檀健次与苏青、王祖蓝与王晓晨将分别献唱《射雕英雄传》三部曲《铁血丹心》《一生有意义》《世间始终你好》。

“行走的CD”林俊杰不仅将演唱《雪落下的声音》重现“开口跪”现场,还将带来新歌《进阶》全球LIVE首唱!“改编界希区柯克”胡彦斌将献唱《你把我灌醉》与《爱不得 恨不得 舍不得》,此前在节目中以《短发》唱哭无数人的张靓颖将带来《Pull me up》与《白月光》两首歌串烧,嗓音独特的谭维维将表演《演》与《你要的爱》。此外,《中国好声音2018》导师李健除了独唱《美若黎明》与《如果遇见你》,还将携战队成员带来经典的《贝加尔湖畔》。

浙江卫视的节目昨天已经播出了,没看到的小伙伴也可以看重播哦!

北京卫视:“钢铁翅膀”腾格尔挑战《日不落》

北京卫视近年跨年演唱会主打冰雪主题,从北京水立方冰上盛典,到崇礼酷雪音乐节,再到哈尔滨冰雪嘉年华,今年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被打造成了三地联动的户外“冰雪世界”,为了助力“冬奥梦”,北京卫视还特地邀请到了100位手持火炬的滑雪高手来助阵。

去年窦靖童穿着军大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还尤为深刻,今年小黄鸭周冬雨自称彩排已变成“小冻鸭”。不过今年的嘉宾不要怕,北京卫视表示去年大家冻得够呛,今年学乖了,2000件军大衣早已就位。

张惠妹、韩磊、腾格尔、汪峰、张震岳、郑钧、崔健、杨坤、张信哲、南征北战NZBZ、动力火车组合、黑豹乐队、迪玛希、潘粤明、吴莫愁、金志文、周冬雨、关晓彤、于朦胧、张韶涵、张天爱、肖央、侯明昊、郭峰、伊丽媛、宋祖儿、常远、陈思思、武大靖、鹿先森乐队、坤音四子ONER、赵伟昌、韩天宇、刘秋宏、许魏洲、Mike、阿里郎组合、彭钧&青蛙乐队、阿肆、冯提莫、花泽香菜、SNH48、扎西平措、于毅、熊梓淇等都将在冰雪中唱响新年。

值得注意的是,已经完全“放飞自我”的腾格尔去年挑战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被称为“钢铁翅膀”,今年他又将用特有的“腾式”唱法挑战蔡依林的《日不落》,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原标题:给各家卫视2019跨年晚会“划重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