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谨慎驾驶!重庆高速这些路段,有能见度200米左右的浓雾
01-01 10:22: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fc2a50fly1fyquyc9xx1j20xc0m876a.jpg

据@重庆天气,天气实况:天气预报:(1日08时~2日08时)我市各地阴天,午后有短时多云,大部地区气温0~9℃。城口及东南部-5~2℃,全市相对湿度50%~90%。

1日上午,G93成渝环线高速潼南段、G50013渝蓉高速大足段和G75兰海高速合川段有能见度200米左右的浓雾,请注意路况,谨慎驾驶。

道路结冰指数:我市中西部地区1级,道路对交通影响不大;东北部、东南部及全市海拔800米以上地区3-4级,未来12小时将出现对交通有明显影响的结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