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跨年鹿晗蔡徐坤粉丝PK,受情伤的贾乃亮张靓颖也来了
12-31 08:40:23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腾讯新闻一线消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浙江卫视开启了2019跨年演唱季的首场狂欢,这是一台大咖云集的演唱会,身为两代小鲜肉的代表,鹿晗和蔡徐坤的一头一尾在舞台上打擂台,二人的人气争夺从舞台延续到台下,双方粉丝应援灯牌在观众区的battle也是异常激烈。

图片

作为浙江卫视的两大王牌栏目,《奔跑吧》和《我就是演员》元素撑起了全场。跑男团聚齐邓超、鹿晗、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全员,7个人连主持带演唱,玩得不亦乐乎;《我就是演员》也将韩雪、王晓晨等参赛演员请到现场,只不过跨年的舞台没有演戏的机会,但跨界献唱也颇为欢乐。作为跨年演唱会,实力唱将的配置必不可少,林俊杰、张靓颖、谭维维等实力唱将带来各自的经典歌曲,出色的演唱水准引爆观众情绪,而致敬金庸环节的回忆杀,乐华七子的唱跳都为不同的观看人群带来的high点。

图片

图片

同为流量明星的蔡徐坤和鹿晗首次同台,不过当天有网友曝出二人因火爆程度相当,粉丝多,在现场还发生了冲突,还据说双方粉丝在夜排时,就为了抢到更好的座位发生争执。两家粉丝闹得轰轰烈烈,就连入场后也毫不退让,直接在跨年演唱会现场开启了灯牌大战,而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跨年演唱会鹿晗出场时,蔡徐坤的粉丝们把灯牌全都关了,可以说是一种挑衅。

图片

图片

这场跨年演唱会请来了不少大咖,唱功问题引发了网友们一阵热议。比如成龙和邓超以一曲《男儿当自强》开场,常以歌手身份登台的大哥成龙显然唱功要稳得多,但登上过《我是歌手》舞台的邓超则略显紧张, 常有发音不稳的状况。

图片

随后的歌曲串烧环节,《我们不一样》、《学猫叫》、《沙漠骆驼》等抖音神曲等纷纷登场,歌曲都是耳熟能详的,但新晋歌手的现场唱功显然跟不上录音室的水准,尤其是小潘潘的《学猫叫》,抖动不止的声音被网友吐槽“真抖音”,而爆红抖音的《沙漠骆驼》两位成员展展与罗罗也没有发挥出此前那段餐厅演唱视频的水准。

如果说现场演唱有太多不可控的情况,那么紧接着登场的林俊杰可以说给出了完美的正面案例,《曹操+进阶》两首歌,音准和气息都堪称唱片级水准,紧接着的《醉赤壁+雪落下的声音》中,林俊杰将原本安静的《雪落下的声音》改成了激昂式的唱法,尽管风格有变化,但转音及高音的演绎都堪称完美,与此前的新晋歌手们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和业务选手相比,张靓颖一出场就是歌后级别的声音。经历过婚变的张靓颖,当天站在台上依然霸气全开,一连献唱《Pull me》和《白月光》两首歌曲,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图片

在“李小璐事件”后,贾乃亮登台献唱,不过不知为何,之前网曝的节目单中,贾乃亮要唱《遇见你又遇见爱情》,不过当天演唱的却是浙江卫视的台歌《梦想天空分外蓝》。上次贾乃亮唱歌还是和李小璐同台对唱,此次却是独自演唱,不少网友觉得这是非常伤情的一幕。

图片

今年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的逝世令人惋惜,为了缅怀金庸致敬武侠,浙江卫视不但重播了金庸武侠经典作品83版《射雕英雄传》,还在演唱会上邀请到曾在83版“射雕”中饰演郭靖的黄日华,只见黄日华着昔日“靖哥哥”的衣服惊喜现身,瞬间将观众的记忆拉回到那个奶断奶,那个痴狂醉意、快意恩仇的江湖之中。

演唱会还设置了武侠金曲联唱环节,李晨与韩雪、檀健次与苏青、王祖蓝与王晓晨将分别献唱《射雕英雄传》三部曲《铁血丹心》、《一生有意义》、《世间始终你好》,现场上演回忆杀。

苏青曾在新版《天龙八部》中扮演阿朱,与杨祐宁演的乔峰虐恋,而乔峰也是黄日华的一大经典角色,现场苏青直呼,“我今天特别兴奋,见到心中大英雄。”韩雪说,“我虽然没看过83版《射雕英雄传》的第一轮播出,看的是重播,但我小学有一个笔记本,里面都是翁美玲老师和黄日华老师的照片。”

当晚高潮迭起,然后也有一些尴尬瞬间。比如陈立农在说新年祝福时,也许因紧张,一时口误说成“距离2019年还有3个多小时。”凭借《国风美少年》全网爆红的“神颜美女”哈尼克孜担任了本次跨年演唱会的主持,节目中被称赞颜值超高的哈妮克孜,一句简单的“把传统文化继承下去”结结巴巴没能说清楚,被网友吐槽尬到天际。

原标题:一线|浙江跨年鹿晗蔡徐坤粉丝PK,受情伤的贾乃亮张靓颖也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