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方上格林小区车库多辆车车窗被砸,包括一辆刚提的保时捷
12-31 19:0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保时捷被砸

眼看元旦节来临,原本计划着带家人外出游玩,可临行前自己的爱车却被人砸坏玻璃,这件让人烦恼的事打乱了张女士一家人的行程安排。12月30日,家住江北区南方上格林小区的张女士称,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有七八辆小车车窗被砸,其中有一辆才提不到一天的保时捷也未能幸免。

保时捷被砸

据了解,12月30日南方上格林小区C区的不少业主度过了一个十分郁闷的早晨:他们停在地下车库里的七八辆私家车车窗被砸,虽然丢失的财物不多,但修车一事让业主很是头疼。除了修车,让业主们担心的是小区的安全问题,新年临近,大家希望生活环境有起码的安全保障。

南方上格林小区位于江北区五黄路,为封闭式管理小区,事发地下停车库位于小区紫薇苑。“事发在30日凌晨,早上七八点左右,有车主下车库开车上班,才发现不少车辆被砸,车内有明显翻找的痕迹。”张女士说。

被砸的丰田

12月30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步行进入该小区停车库查看事发现场。在车库负一楼,被砸车辆已被车主开出维修,车库内只有正在做清洁的保洁工人和保安。保洁工人证实确有砸车事件发生,当天上午警察已到过现场。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一些零星未被清理干净的碎玻璃渣。

“所有的车辆都是副驾驶位置车窗被砸碎,车内包裹物品也被翻得乱七八糟。”张女士驾驶的是一辆沃尔沃,她表示自己只是玻璃被砸碎,没有贵重财物丢失。被砸车辆大多为中高档小车。

李女士表示,在被砸车辆中,有几辆在车内放了些东西,成为了目标,她的车内有几十块零钱被拿走,但另外几辆没放什么东西的高档车,也未能幸免。其中,包括一辆才提回家不到一天,还未来得及上牌照的保时捷。

保时捷车主陈女士告诉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虽然没丢什么东西,但车子受损严重,窗户玻璃、窗户金属框、门漆、门内侧真皮和把手等都受损。维修费单显示,内车门的真皮修复都得上万元。

谁会如此大胆,在小区车库内砸窗盗窃呢?对此,车主们告诉记者,由于车库没有监控设备,他们暂时没有进一步消息,现在各车主已经将车辆送往维修处理后,再与物业处理有关赔偿事宜。

慢新闻记者来到南方上格林客户服务中心采访,当天值班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向公司汇报,车主和物业公司正在就后续事宜进行协商,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其它相关事宜拒绝接受采访。

对此,记者联系上江北警方,对方表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同时,江北警方也提醒广大车主,年关将近,不管是在车库内停车还是临时停车,都要防范砸车窗盗窃。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陈英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