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再次提示谨慎选择涉水项目 ,注意出游安全
12-31 11:25:52 来源:上游新闻

元旦小长假,文化和旅游部再次提示谨慎选择涉水项目 ,注意出游安全 。

26日下午,一艘载有多名中国公民的游船在越南中南部庆和省芽庄市附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造成一名中国公民遇难。

获悉消息后,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视,初步查明,涉事旅游团队来自广东省一家旅行社。

该社组织的广州至越南芽庄20人旅游团,于12月26号下午4点左右(当地时间)在竹岛返回码头途中不慎翻船。

当场救起20人,其中1名成年人抢救无效身故,1名儿童还在救治中,已无生命危险。其他18名游客均已返回宾馆。

文化和旅游部再次要求旅行社切实做好旅游团队行前安全出游等环节的宣传引导工作,同时提示广大游客注意涉水活动安全,谨慎选择涉水项目,严防发生溺亡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