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陕北“平衡小哥”来渝学小面 重庆热门景点大秀平衡术
12-31 16:08:36 来源:上游新闻

不可能!假的吧?是不是胶水粘的……12月30日,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在李子坝“轻轨穿楼”的观光平台上,一只茶壶壶嘴朝下立在一颗圆溜溜的核桃上,而倾斜着的壶底,还稳稳当当立着一只玻璃酒瓶。这神奇魔幻的一幕吸引许多游客和路人的目光,也让人议论纷纷。

旁边一位头戴黑色棒球帽的小伙,用带着陕北口音的普通话向围观的游客解释:这是真的,叫重力平衡术,不信你去刷刷抖音,抖音上很火!

这位小伙名叫武国兴,是来自陕北榆林的一位农民工,刚到重庆一个多星期,是来重庆学小面技术的。但他的另一个身份却很牛:抖音红人“平衡小哥”。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