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关注央视直播重庆跨年夜|长江索道灯光秀璀璨夺目 喜迎新年
12-31 22:2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1231225050.png

12月31日晚上9点57分,央视记者来到重庆长江索道景区新华路站,体验乘坐长江索道过江。

这是央视直播重庆跨年夜的四条线路之一,带网友从空中看重庆跨年盛景。

目前,长江索道景区客流平稳,秩序井然。不少游客特意来到景区乘坐长江索道,喜迎新年。

央视记者现场采访了长江索道的智能分流系统,揭秘了长江索道过节不再排长队的原因。

游客夜游长江索道也有了新景观。当天晚上,长江索道光彩工程亮灯,点亮了景区夜空,让长江索道的“颜值”更高。 

47A5865609A722A8F117AC5DBE6493E0(1).png

长江索道光彩工程以“星河架空 飞渡山城”为主题。长江两岸的索道车站通过灯光联动,在空中和江面上演了一幕幕动感的光影画面,璀璨夺目。

变幻多彩的的灯光图案,以及“行千里 致广大”“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等文字,都映照在了江面上。

“非常漂亮,很震撼!”重庆摄影师张坤琨作为嘉宾,参与了这次直播。他对长江索道灯光秀赞不绝口,也在现场展示了自己10多年来拍摄长江索道的照片。

A0FD26117B33E8D9B027D89333B71671(1).png

在张坤琨眼中,长江索道无论在哪里拍,都有着不同的美。

在近半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长江索道景区讲解员韩佳庆在现场介绍了长江索道的独特之处,以及重庆山城的美丽夜景,让人印象深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