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央视将网络直播重庆两江夜景,三条线路展现山城之美
12-31 14:0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日(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渝中区委宣传部获悉,今晚,央视记者将进行水陆空赏两江璀璨夜景网络直播,直播将在央视新媒体各平台同步,带你看不同视角的两江夜景。

渝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央视记者将兵分三路展现渝中独特的地理和人文之美,带大家从空中、地上、江中欣赏渝中的盛景。

394798288214531.jpg

从江北看渝中区

上述负责人介绍,线路一是千厮门大桥-洪崖洞-解放碑,时间为晚上8点至9点半。记者将带着大家从星光璀璨的重庆金融中心江北嘴大剧院开始,徒步走过千厮门大桥,看灯火辉煌的洪崖洞,和当地美食达人一起在洪崖洞逛热闹街市小吃,谈重庆传统美食,为大家带来最地道和原汁原味的重庆味道。

394798288214787.jpg

两江夜景

线路二是长江索道渝中站-长江索道南岸站-长江索道渝中站,时间为晚上9点半到10点半。记者将坐着长江索道,从空中俯瞰重庆,还有志愿者讲解在长江索道上发生的重庆故事。

线路三是朝天门码头-两江游-朝天门码头,时间为晚上10点半至11点10分,记者将坐着两江游轮,在江中带着网友们看重庆夜景,两岸灯火璀璨,楼宇大屏上都有些什么祝福?又有些什么故事?

水陆空走完,最后一站直播将到达解放碑。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 图片来自微渝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