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警车在京逆行 拍摄者:觉得逆行错误才录视频
12-31 21:35: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南省孟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30日晚间通报称,12月30日,网友发帖称:车牌为“豫·H3668警”的警车在北京三环辅路洋桥附近逆行。经初步调查,警车逆行情况属实。

北京交警部门已依法对该车驾驶民警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附图为北京交警部门出具的处罚决定书)。网友反映驾车民警有辱骂他人行为,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孟州市公安局诚恳接受网友监督批评。

发帖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当时看到警车逆行,驾驶员也没穿制服,逆行是错的,开警车更不该如此。“开车时也没鸣警笛、开警灯。他看我举手机录像,就骂粗话了。”该网友表示,后来看到网上通报才知道警车被处罚了。

原标题:河南警车在京逆行 拍摄者:觉得逆行错误才录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