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荣获重庆市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称号
移通学院04-17 19:48:14
关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的通知》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于2015年申报“智慧移通”信息化项目,并通过自查评估、市级验收、现场抽查等环节。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评选结果,移通学院成功被评为重庆市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

77324b9668c2e627d7555bf8f7a3a4a8.jpg

       近年来,移通学院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纳入到学校建设重点建设领域之一,以建设“智慧校园”为发展目标,强化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思维,不断加快信息化建设工作步伐,以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为指导思想,建立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教育信息化支撑体系。目前,移通学院已经建成了包括迎新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站群系统等20余个业务信息系统,全面覆盖学校的管理、生活、工作、学习等多板块,“指尖移通”微信小程序+“智慧移通”APP为体系的移动智能化平台已经初见规模,建成全校一张网、基础一平台、数据一个库、网站一个群、上网一个号、信息一个站、校园一张卡的生态环境,大大提升了师生信息服务和供给能力。有效提升了信息化服务水平,提高了师生满意度。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业内专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对移通学院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移通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移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优化、深化、强化试点项目,及时总结经验,加快推广应用,以点带面、以新促行,全面带动移通学院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