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外包公司回应员工晕倒:低血糖导致,“996”是标题党所为
04-17 18:35:5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4月17日,一则“华为外包员工猝死”的视频在网上引发讨论。事发公司中软国际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回应表示,该员工的确为中软国际南京分公司的一名员工,事情发生于4月15日,员工晕倒是因为低血糖,目前已治愈出院,并非网传的“猝死”。

中软国际还表示,外界所传的“996”都是一些“标题党”所为,公司没有实行“996”政策。

不过,据北青报记者根据一份招聘资料了解,中软国际曾直接在智联招聘的招聘需求中写明“能接受996的工作模式”。

不少中软国际的员工也在网上评论称“谈996,中软必须首当其冲”,并表示工作非常辛苦,被要求加班是家常便饭。

原标题:华为外包公司回应员工晕倒:低血糖所致 公司没“99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