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道歉称接受惩罚承担后果 男友马国明这样说
04-17 18:3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7日下午,香港女星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一事发文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非常错误、难以令人原谅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并向所有受事件影响及受到伤害的人诚心由衷道歉。

黄心颖称犯下如此严重的过错,无法面对自己、家人、马明、朋友、公司、同事......“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谅,只恳求大家能给予所有受牵连的人一点空间。我认真反省自己的过失,接受惩罚承担后果”。

image.png

以下是道歉原文:

image.png

黄心颖许志安

4月16日,港媒曝光许志安、黄心颖车内亲密视频,女方主动向许志安索吻,二人在出租车上16分钟内激吻超过20次,场面十分火爆。

许志安道歉

针对此事,4月16日19点,许志安在铜锣湾某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许志安哭着向家人道歉,哭着表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弥补,“不必原谅的事,这个错误,我深深地去反思自己,我是一个丑陋的人。”

目前,黄心颖与许志安曝出出轨事件后,双方当事人均已道歉。不过,事发后许志安太太郑秀文一直未有表态,有网友发现Sammi的社交网站专页上,其封面图片变成黑色一片,另外亦有网友发现Sammi经纪人郭启华的个人社交账号用户头像同样转成黑色图像。

郑秀文

郑秀文 社交网站

而黄心颖的男友马国明,4月17日也现身,就女友黄心颖出轨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知道这件事后一开始是不开心的,但很快就变成关心,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马国明还代黄心颖说道,她已经知道自己做错了,未来还有好多路要走,希望大家多给一点空间给她。

图片

马国明还请大家不要采访父母,指父母不是圈中人,希望大家不要将母亲的说话放大。当记者问她问他现时与黄心颖是什么关系,有没有跟她分手,马国明回答说:“我想我没有东西要再讲嘞!”态度相当大方。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