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榆林法院网上拍卖两架飞机:236万起拍 航空公司成老赖
04-17 18:43:5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月17日,澎湃新闻从陕西省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获悉,榆林中院为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老赖”,在网上公开拍卖两架小型飞机。

榆林法院网 图

澎湃新闻在淘宝网的阿里拍卖上看到,榆林中院拍卖的两架小型飞机分别是:罗宾逊R44直升机一架,起拍价236.1万元;赛斯纳206系列小型飞机一架,起拍价351.49万元。拍卖信息一经发布,立即引来大量围观,设置提醒人数持续增长。

据榆林法院网介绍,这两架飞机原本属于榆林波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罗通航”),2012年,该公司与申请人张先生签订合作协议,由张先生投资购置小型飞机数架,委托波罗通航代管,双方关于飞机的产权关系、代管费用、还款方式等进行了约定。但事后波罗通航未能按照协议向张先生支付现金投资成本,张先生将其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被告未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给付义务,原告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榆林中院执行局陆续依法查封了这两架飞机,通过当事人议价的方式确定了两架飞机的拍卖价格,并在网上发布拍卖公告,于4月28日上午10时开始正式拍卖。

赛斯纳206系列小型飞机同时拍卖的还有两个25立方米航空加油装置。目前两架分机分别停放在榆林市榆阳机场和渭南市蒲城机场。

(视频:新京报)

原标题:陕西榆林法院网上拍卖两架飞机:航空公司成老赖,法院查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