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安利之星4S店展厅一夜清空 暂停新车销售业务
04-17 15:56: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4月17日,销售漏油奔驰汽车的西安利之星4S店门口贴着“暂停新车销售业务”的通知,展厅一夜清空,暂无新车展示。

记者在西安利之星4S店看到,昨天还摆满车辆的新车展厅现在没有一辆汽车,展厅前台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但4S店售后维修部还在运营中。

记者从西安利之星4S店行政部陈经理处得知,目前,该店暂停新车销售业务,奔驰中国方面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的销售运营,对其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并对其经销商网络进行第三方合规审计。

原标题:最新!奔驰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